七不羡

你记得我,我就会一直在。

待君归兮(十三)

#忘羡# #魔道祖师# #ABO#
*忘羡古代,设定:私塾先生蓝x酒馆老板羡。
*感谢夕烧太太借我用忘羡入雪逢春ABO设定的名称:Alpha—乾元,Omega—坤泽,Beat—中庸,双修—标记,雨露期—发情期,清修丸—抑制剂。
*温苑设定是个小孩子。
*请大家自行避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月夜如水。

    魏无羡看着不远处的莲花坞,不可思议的向那里伸了伸手。

    许是夏季的缘由,大部分荷花已经开的亭亭,一朵朵的花瓣上带着柔软的粉,与蜷曲的莲叶簇拥在池塘内,迎着微风微微的摇动。

    “莲花坞...”

    魏无羡开口喃喃道,自从离开江家后,这个场景已是无数次在自己脑海中走马观花般略过,却没想到自己真的能再一次来到这里。

   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,已经换上江家的紫色校服,手探到小腹处也是平坦的。

    “不对啊...刚才还在云深不知处呢...这会怎么就...时光倒流了?”魏无羡看了眼倒映在莲花池中自己的身姿,虽没有现在那般高,却也是带有少年的英气,眉眼也都如少年时那般。

    “阿羡....”身后传来一声温柔的轻唤,魏无羡听到这两个熟悉的字眼时只觉心头一动,甚是思念的心情油然而生。

    他立马回头,看到一身紫裙的少女提着灯静静的便站在他身后,在月光的映照下她的身影显得有些不真实,江厌离抬起手将灯微微提高,烛火摇曳,暖暖的将她的半边面颊映得更加温柔。

    “怎么一个人站在这里呀?”江厌离笑道。

    “.....师姐?”魏无羡向前一步道。

    “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江厌离关切道。

    魏无羡挠了挠头发,嘴角牵起,道“没有...只是觉得,好久都没有见到师姐了,感觉有一点不真实。”他看向江厌离,看到她一脸莫名奇妙的表情。

    “什么呀,我们不是每天都见面吗?阿羡怎么了?是不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?”江厌离道。

    魏无羡张了张嘴,想说些什么,最终含笑摇了摇头。

    “我们回去吧,大家都在家里等着呢,啊对了,我煮了莲藕排骨汤,你再不回去呀...就要被江澄全部喝掉了,一点也不剩。”江厌离露出笑影,浅浅的梨涡在她嘴角绽开。

    “江澄.....”魏无羡喉结动了动,垂下眸子凝视着自己身上的紫色衣袂,“他或许并不想见我。”

    江厌离连忙走上前,拉住魏无羡的手,道“好了好了,阿羡,你和阿澄都是我的弟弟,我希望你们不要闹矛盾,好吗?”

    “那如果我做了什么真的不能原谅的事情呢....师姐你会原谅我吗?”魏无羡看着江厌离裙角几片被微风带起的薄纱道。

    “会的,无论阿羡做什么,师姐都会支持并且保护你。”她顿了顿,话语中带着些犹豫道,“阿羡若是真的不想回去,那今后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  “怎么了师姐?我回去,这就回去。”魏无羡有些慌张,他看着远处的湖中的荷花,粉色的花瓣边缘一点点如同细纱般在空中扬起,化为虚有。

    江厌离似乎看到魏无羡的眼神所向,犹豫了几秒,道“阿羡,照顾好自己,今后...师姐没法陪你了,不过我会一直默默看着你的,要和蓝公子好好的。”她后退几步,站到湖边。

    “师姐...师姐你去哪?!”魏无羡快步走上前,当他的手刚伸出时,江厌离只剩下一袭紫色虚幻的身影,瞬间化为细纱与背后的莲花坞一起消散在空中。

    原本的月色顿时暗下,周身已是剩下一片黑暗。

    “魏婴...”

    “魏婴。”

    不知何时,原有的黑暗仿佛被人打碎了一个缺口,慢慢那缺口越来越大,透进来的是丝丝温暖的光线。

    魏无羡猛然睁开眼睛,转眼看到榻一旁的蓝湛向自己投来关切的目光,他的黑发散下,部分搭在白皙的胸膛处与魏无羡紧抱着他一只胳膊的手臂上。

    “二哥哥...怎么还不睡...”魏无羡看了眼窗外的月亮喃喃道,此时已是深夜,静室内没有点灯,那人冷峻的面颊有些看的不真切。

    “你一直在发抖。”蓝湛道,他另一只手揽过魏无羡的腰,探到他后背一下一下的安抚。

    魏无羡松开怀中抱着的那条手臂,双手伸开环住蓝湛的腰,头埋在他怀里嗅着他身上的檀香。

    “二哥哥。”魏无羡带着鼻音小声嘟囔了一声。

    “我在。”蓝湛道,并且轻轻拍了拍他后背。

    “我们的孩子怎么样了。”魏无羡道。

    “我们的孩子很好,兄长已经来过了,放心。”蓝湛低头在他额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    闻言,魏无羡心头一松,将蓝湛抱的更紧了,并且在他怀中点了点头,“蓝湛...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蓝湛问。

    魏无羡松开原本在蓝湛腰间的爪子,移到他下巴上轻轻捏住,软声道“叫哥哥。”

    蓝湛闻言,不语,想低头吻魏无羡时又被魏无羡捏住了脸“不行不行,叫哥哥才给亲。”

    这一举动似小猫爪子在蓝湛心里挠,他将魏无羡揽到怀里,另一只手握住他手腕,俯身吻住他的薄唇,并且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 “二哥哥,你耍赖!”一吻过后,魏无羡喘息着在他怀里喃喃道,“怎么办....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蓝湛问。

    “太爱你了怎么办?”他笑嘻嘻着又轻轻在蓝湛唇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 蓝湛闻言一愣,随后嘴角慢慢上扬,“嗯,我知。”

    “我爱你,魏婴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湛内心ooc:为什么大半夜也会被撩x

评论(7)

热度(2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